平凡的星期五 

至少星期五的課   都還滿OK的

因為有四1和四3  每次總是給我周末前的happy ending

 

 

四1很好帶   學生滿聰明的  很好溝通(難得)

不過我都一直顧著進度  黑板一堆重點筆記 

直到學生說課本裡哪裡哪裡的插圖很好玩

( 其實只是噴射机的眼神很酷 )

這樣几個小男生們就覺得英文很有趣... 

也難怪..很多人都在補習班學過了  課本內容對他們而言滿無聊的

所以只好自己找樂子.

 

第二堂,可愛四3的課   人最少的一班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班

( 人少麻煩少??)

一堆可愛的小丫頭  還有特殊比例的學生組合 

(男生13女生17)<--這在南部很少見,雖然這裡還算是個不小的都巿

最後十分鐘, 我就放影音教學的VCD帶動唱 

VCD上學期都忽略了, 根本沒用到几次    現在覺得VCD不錯

總比CD一直重複唸課文對話來的好 (學生都覺得那很無聊)


雖然黃小盈和蘇小琪覺得很幼稚  還一直說"老師跳..老師跳.."

上課中我一講"到現在為止,不懂的請舉手", 上面這兩個就硬是搞笑地舉手

"老師我不會, 老師我不會"

"老師我通通都不會.." 舉手的是一臉聰明伶俐的黃小盈

雖然很可愛但個子很小 (滿像小時候的我)

她的字可是全班公認寫最端正的 

OOH....這畫面...未免太唐突了一點吧...  

 

 

洪小柔  蔡小蓁  紀小妤 很自動的跳了起來

真是主動學習的好學生...老師很感動....

雖然放風箏的動作全班公認滿呆的

但一整間教室充滿YOYO點點名的FU,總比照課本上還好得多

 

結論: 帶動唱好玩....至少廠商有設計多媒體教材

老師上課也比較不會累  學生也不會無聊

(裡面的跳舞的兩個女生好瘦喔...)<-這好像不是重點=="


下課後導師有問我可不可以和學生一起去校外教學

不過她問完後又補一句 "不過妳三年級也有課, 應該就不行了"

這.....大概只是打個招呼一下而已吧.

 

中午看到音樂老師穿著很時尚的淺藍色雨鞋  滿特別的

真想問她上哪兒買的..後來想想.  人家一個月四五萬還開小賓士

我畢業2年現在存款還不到十萬...(哭窮)  問了也是乾過癮吧....

 

嗯..還不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e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