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現在的地球是"暖化"  那麼一到暑假  應該就是"融化" 

 

 

今天下午好熱   不知道暑假會變成什麼樣子...

 

其實是我天生怕熱...

上個月剛燙好的頭髮   現在變得有點拖累

因為波浪卷的部分打成馬尾  髮量還是很厚   覺得有點熱

如果去打薄一點  或許會涼快些  而且這是對髮型最小的改變

 

那我上個月去燙卷卷...燙假的丫....= = " 浪費金錢+時間

2600+2.5個小時耶...

剛燙完又想打薄/剪短      我真是個笨女人

 

算了, 就當做流汗減肥好了 (自我說服+逃避現實+從不勇於改變現狀)

說不定這樣有助於邁向54KG

======================================

倉頡拆不到   注音好難打   (murmuring...)

======================================

每天都在風雨飄搖中度過      我真的適合當教師嗎??

這個工作對我的意義是什麼??   存錢?  經驗?  轉折? 

成長?<--這個我不敢奢求      

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需要的又是什麼?

 

歲月不待人

等我三十几   四十几   我還會有熱情去教小朋友嗎?

或許下課打鐘  就不會希望學生們來問請教了

或許沒了青春活力   就開始處之淡然   沒有夢想了

這樣會不會想太多??

 

今天起, 又調整了一些生活計劃 (非常時期之大躍進!!)   砥勵自己

還好我現在還有夢想   至少還沒放棄希望              

相信自己   Daphne, your dream will be come 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e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