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hne老師, 下個學年妳願意來幫忙嗎?"

今天被主管禮貌性地詢問    想當然爾是留下來囉...(不好意思  被續約了)

不然也不知道以後要做什麼....<---聽起來有點茫然 (盲然...?)

 

我那時候在看時尚雜誌  和几個準媽媽老師"化妝高峰會" (其實馬都是她們在發言 。= =。20分的下課有點混...) 

聽到的時候有點SHOCK一下   沒什麼心理準備  ~

那...這樣的話  這是我第一個號稱有"年資"的工作囉..(沒特休的代課年資 ORZ...)

雖然我口頭上總是說做得苦哈哈的   代課有如小媳婦般

但是為了大局著想   還是多往好的方面想吧....  嗯, 好運總會發生在樂觀開朗的人身上.

 

 


小R說她"回鍋"了  又回到第一個工作的地方 

現在在補GMAT  半工半讀  算是在準備考試時不要增加工作適應的壓力吧

這招我學起來了...明年工作應該比較熟練了吧.

她說目標還是美國的MBA..在此祝R學姐一路好走..(嘖..好像用錯了....一帆風順.)


那我呢...?  最差最差的情形   大概就是明年教完後,
參加港澳台聯招吧....希望到時候存款夠用. 唉...一想到錢就煩惱.(還有考試..)

昨天上網查了一下學校資料   中國傳媒大學好像很不錯  不過,唸得興趣好上手

不等於就業發展的保証. 而且一定很難考吧

談到就業...今年就有很多人沒參加高考入學了   不知道以後的環境會變得怎樣.

 

總之, 我還是得調整心態  少點脾氣   少發火  多點靜心  多思考

這段時間就當作是先修班來唸吧 <--真是建設性的想法

最告訴自己: 一切的痛苦都只是短暫的過程  只是通往光明的過站.


不管環境再艱難   我還是會努力的    我不會放棄的 

加油  我一做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e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