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它在唱什麼嗎? 好想知道歌詞喔...

 

 

 

樂天糖果的廣告片(職棒大爛隊?<---我哥說的  他至今還在支持"沒有鈴木一朗的歐力士" = =" )

它的糖果有的還滿好吃的. (甜)

這影片滿可愛的  女主角的頭髮染得滿漂亮的   男主角也很清秀

產品看起來很像波耳口香糖,尤其是包裝

應該是主打年輕消費者和學生吧..從頭到尾都在裝可愛  連大白狗一吃都變成人形了....(達爾文進化論?)

 

日本人還真會賣東西...

點進YOU TUBE裡面還可以看到民眾的投稿

其中有一個老奶奶參賽   真是趣味十足丫.... (奶奶我佩服妳的勇氣)

 

...............................

 

做人真的要樂天   但也不能天真過了頭      放暑假了    同學几個相約出國玩

把工作丟給我....不是啦..是我代班加減賺   都要考試了  當然不能出去玩丫

只能說人各有志吧   要我把補教業當成正職事業   還有點心不安呢...

 

..未來好迷惘喔..     明年真的可以出國唸書嗎???

還是別想太多   一步一腳印   實實在在過每一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e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